立即來電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【和達運輸有限公司】
品質、迅速、熱忱、負責-是我們堅守的信條,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,一通電話專人到府詳細說明。
1. 服務人員素質整齊,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。
2. 提供一通電話專人到府詳細說明所提供之服務及計費方式。
3. 同時亦提醒客戶搬運前之準備工作,讓您輕鬆安心。

✔ 服務地區:樹林貨運/三峽貨運/鶯歌/土城貨運/泰山貨運/新莊貨運/五股貨運/台灣地區皆有運送
✔ 服務項目:回頭車貨運、碼頭報關、搬家服務、廢棄物清運、住宅搬家、貨運配送、機械搬運、樂器搬運、冷氣拆卸搬運、進出口報關、精密儀器、家具藝品、電腦搬運、鋼琴搬運、拆裝貨櫃、百貨門市撤進櫃、公司行號貨物運輸、物流轉運配送、派遣駐廠運輸、專車快遞、運輸倉儲


提供全台各地區專業貨品寄倉、貨櫃裝卸、南北回頭車、一般貨物運送、進出口報關、工廠搬遷、搬家服務、廢棄物清運等相關項目,依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寶貴的經驗,用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效勞!給您品質保證,完善的服務!

長短途配送、大小車種俱全
歡迎來電諮詢:02-89705333



線上客服
LINE 客服